菠萝罐头

过期了。


终于一次齐齐整整的10公里

踩着健身房下班点走的,只练了三组腿部器械

每次都选这个位置的跑步机,墙上的涂鸦激励我坚持跑完啊


早上菠萝苹果橘子酸奶

中午牛肉红豆米饭生菜

下午老妈昨天做的墨西哥薄饼,鸡胸肉千页豆腐白菜


喝了两瓶烧酒

一会儿可能再吹一瓶


喝酒爽,运动爽,看电影吃好吃的更爽

昨天老妈问我想去哪儿玩

我说想去滑雪 

过年疫情原因没去成

老妈说现在乌鲁木齐哪有雪啊

我才反应过来

都春天了嗷


小说断更三天了

这几天天天熬夜喝酒看电影,脑袋里又想出两个故事,记在手机上


知乎有个小说提问下面某个答案说得好

按套路写立马签约,自己写得开心别指望签约,写着玩玩就好

我是为了签约去的,全勤的钱够我广州城中村的房租了

这两天偷懒完事儿,把最后两千字写完后台申请签约,不过的话就删文重写内投

还是投起点,云起好过 ,但是我感觉起点老白一些更锻炼文笔

我还没那个水平去晋江写,先练练吧,毕竟到现在才写了一百多万字的东西而已

人家大中小神哪个不是几千万字

我写得太垃圾了,要好好的琢磨套路写法才对

可我为撒写不好心里有数的

收藏榜人气榜上的热文我都不去刷榜看文,只顾自己闷头写

这样能突然写好才怪嘞

网文要讲究爽点高潮套路冲突

阿拉巴啦

嗷嗷嗷说这些干啥

知道还不去做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