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罐头

过期了。
巫赌 (LP version) - deca joins

一个傻逼的失意斜杠网络写手

第三本书怎么也过不了签

喝酒抽烟熬夜看恐怖片

晕晕乎乎好几天

想了又想

发现开篇很多问题,冲突点呢他妈的这么重要竟然没写


晚上戴着口罩在小区里溜达

黑蓝色天空,昏黄色路灯下听着最近喜欢的几首歌

唱啊唱晃啊晃跳啊跳

和初中时逃学在街上晃悠的感觉一样

就很愉快啊

几个大妈还以为我在搞直播

哈哈哈xswl


半夜爬上很高的地方,往下看

我家这边晚上黑漆漆的

除开居民楼,只有楼房和远处一大片工厂会有灯火照映出一片阑珊

抓围栏的手冰冷又颤抖,又不自觉兴奋


其实小时候我是有恐高的,乘电梯看着下面都会腿软直接吓趴

后来怎么好的呢

初中放学后和同学爬楼顶

顶层的长天梯

出于年少的气盛

再害怕都要撑足面子咬牙爬上去


然后就好了

还是会怕高处的眩晕感

但是不会怕得要死

我能接受那份恐惧了


我现在长大了些

又多出很多害怕的东西

害怕离别

害怕失败

害怕生病


我想

现在很难捱

以后会有契机

让我慢慢熬过去的

对吧

我说对吧

哪有

管他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