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罐头

过期了。

8.25凌晨

乌鲁木齐-深圳-广州


考本科刚需,工作维持生计,搞副业娱乐消遣

以及,即将开启的租房生涯


会后悔几年前怎么冲动没去高考

但要是去高考,我今天也不会在深圳


总的来说,

万物皆有因果

是当初的我选择了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应该心怀感激

坚定,自信又谦逊,不卑不亢地继续我未完结的人生路


好好生活

关心家人

争取恋爱

照顾好自己


和别人聊天

发现了自己身上的闪光点

虽然莫名自卑

但懂的多,了解广,有想法


原来我并不是一无是处


继续减脂

等体脂从正常变到瘦的阶段

我或许会变得自信吧


明天去拍证件照,收拾行李

后天离开深圳

去我从未踏足过的广州

开启一段全新的

充满未知的


生命旅途


我这人很丧


总有一天会死的

我会尽量不选择自杀


评论

热度(1)